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党建处党支部到结对共建社区开展下基层活动

撰写时间:

2019-09-02

作者:

何子洋

 

 8月28日、29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党建处党支部先后到基层联系点兰溪社区、春城社区开展下基层结对共建活动。

15673845248084.jpg

  在兰溪社区,参加了社区党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区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兰溪社区支部书记的微党课宣讲,开展了“督导社区商户履行门前三包责任书、积极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志愿服务活动,并为社区赠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资料,在与社区干部群众交朋友,为社区解难题过程中,磨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根据春城社区需求,邀请了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塞上金秋”宣讲员巴莎为社区党员作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专题讲座。巴莎老师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最有理由自信、从严治党开创未来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对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认识,受到社区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