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霞满天

【银耀宁夏】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与自治区卫健委、宁夏医科...

5月15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与自治区卫健委、宁夏医科大学联合开展“服务进社区、义诊送健康”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居民张阿...

【银耀宁夏】贺兰县11名退休老专家地头“开方”

当天,贺兰县老干部局、贺兰县科协组织离退休老科技工作者,与县科协有关人员组成“银耀贺兰”田间课堂志愿服务小分队, 11名...

【银耀宁夏】宁夏老年大学网络演出为疫情防护一线工作者鼓与呼

2月9日,一场形式独特、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在网络上拉开了帷幕,没有宽阔的舞台、没有绚丽的灯光,但满满的正能量依然通过网...

【银耀宁夏】自治区地质局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高发期,自治区地质局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参加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

【银耀宁夏】盐池县:抗击疫情,离退休干部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15807943357765.png   近日,在盐池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微信群里不时出现“我要报名”的消息,在盐池县老干部局、离退休...

【银耀宁夏】宁夏老年大学学员响应号召抗击疫情

  近日,宁夏老年大学各趣缘型党支部党员、各系学员和老师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力所能及地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银耀宁夏】参与疫情防控 志愿者在行动

“我们参加疫情防控值班志愿活动,因为我们都是党员,组织召唤我们,必须挺身而出,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本色”。

【银耀宁夏】银川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迎新春志愿服务

春节将至,银川市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社区、农村开展志愿服务,为基层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银耀宁夏】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开展“送文化进万家 ”志愿...

1月13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到兴庆区康馨社区,开展“‘银耀宁夏’文化进万家”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

医疗老专家到西夏区老年大学义诊

10月25日,宁夏医科大学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8名老专家志愿者到银川市西夏区老年大学开展“不忘初心、情系百姓”义诊暖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