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服务管理处党支部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

撰写时间:

2019-09-02

作者:

何子洋

 

15673847913403.jpg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四个一”下基层活动的通知》精神,8月27日,服务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公安厅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到阅海万家社区开展“下基层感悟初心、办实事践行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阅海万家社区,逐户分发《垃圾分类投放宣传图》,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建立垃圾分类投放电子档案,向居民普遍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回收利用、变废为宝,对减少污染、节省资源、降低能耗所产生的社会、经济、生态方面的效益。引导居民从日常生活小事开始,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建设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活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

  志愿者们认为,垃圾分类看似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其实关系着近14亿人的生活环境改善。习近平强调,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我们要践行这一伟大号召,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和引导工作,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