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通讯员、宣传员培训班的通知

撰写时间:

2019-06-24

作者:

宣传调研处

 

各市党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各县(区)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区党委各部委、区直各厅局委办老干部(人事)处,各直属事业单位老干部(组织、人事)处:

  为加强全区老干部宣传工作,及时有效宣传全区老干部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先进事迹,示范引领、助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宣传调研处计划于2019年7月初举办一期离退休干部工作通讯员、宣传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2019年7月3日至5日在自治区党校宁东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办,共3天。

  二、参训人员

  全区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通讯员(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部分离退休干部宣传员骨干(由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确定并通知)。

  三、培训内容、形式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网络舆情应对、新媒体理论基础和实战案例、摄影技巧和信息写作等专题,探讨交流做好离退休干部宣传工作的措施和办法,进一步提升广大通讯员、宣传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其他事项

  1.参训人员培训费、参训期间食宿费由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承担,往返交通费等按差旅费管理规定由所在单位报销。

  2.参训人员请于7月2日14:30—18:00到宁东镇企业总部大楼西塔楼11楼接待大厅报到。需统一乘车报到的学员,请7月2日15:00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院内集中乘车。乘车联系人及电话:张栋:18195195558。

  3.各单位参训人员回执单(附件2)电子版务必于2019年6月27日12: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nxlgbjxcdyc@163.com。

  联系人:鱼游水 电话:0951-5025917 15009514331

  自治区党校宁东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接待中心前台电话:

  0951-3804811、3804812、3804813  

附件1: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通讯员培训班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培训班报名回执单.docx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

2019年6月24日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