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在职党支部举行“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发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

2020-06-30

作者:

马晓勇

 


353B7358.JPG

  6月30日,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在职党员支部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发奋斗精神”为主题举行了党员大会暨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53B7375.JPG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考察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战略思考和前瞻思维,吸取信仰的力量,明确肩负的责任,带着感情学、带着信仰学、带着觉悟学、带着责任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353B7450.JPG

  活动中心在职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施达志同志以《弘扬时代精神 推动改革创新》为题目,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党员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破除思想障碍和观念桎梏,积极探索,主动作为,顺应时代潮流,转变服务方式,推进活动中心转型发展。

353B7550.JPG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活动中心在职支部党员和区直部门的110多名离退休党员共同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大家通过视频《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聆听离退休党员讲述初心故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大家一致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之际开展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历史使命,不负老干部的期待、不负总书记的嘱托。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