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在职党支部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担当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

2020-07-28

作者:

马晓勇

 

f467d10b8fb337a99b0e668f290f6ee.jpg

  7月28日,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在职党员支部以“学习重要讲话 担当时代重任”为主题,举行了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按照“1+4+X”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首先党员缴纳了7月份党费,增强党员意识。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6月8日-1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宁夏考察的新闻视频。一个个温暖瞬间、一句句殷殷叮嘱,让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宁夏各项事业的殷切希望,对宁夏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再一次激发了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感悟、工作动力,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委员会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解读、全面贯彻,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全面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治

  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陈润儿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一本好书推荐和学习网站APP介绍。田晶、尚洁、翟莉三名同志分别向大家推荐了《一个村庄里的中国》《习近平讲故事》《党员干部语言能力12讲》三本优秀图书,并介绍了“学习通”“蜻蜓FM”“微信读书”三个学习网站APP,为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提供了新途径新方法。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勇担时代重任,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迎难而上、拼搏奋进,坚持“实”字托底,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坚持“干”字为先,苦干实干、善作善成,推动老干部活动中心转型发展,不负总书记的深情嘱托。

86020e5a0625ade87e2fc17d3a57d37.jpg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