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撰写时间:

2020-06-10

作者:

吴华

 

  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切实加强老干部活动中心大楼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驻楼干部职工和物业管理人员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6月10日,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大楼消防灭火应急演练。驻楼单位工作人员、兴实物业员工、消防技术人员等近100人参加了演练。


350A5197.JPG

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消防演练,精心编制演练方案,邀请兴实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作了消防常识、火灾发生应急处置及注意事项等培训。在院内设置了充气消防逃生帐篷,模拟火灾现场。在紧急的警报声中,大家迅速用沾湿的毛巾、手帕捂住口鼻,弯着腰进入帐篷,向安全出口撤离。短短25秒,全部人员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

350A5151.JPG

IMG_20200610_161122.JPG

350A5247.JPG


  

  通过演练,使住楼工作人员掌握了预防火灾的基本知识、火灾扑救的基本技能和应急逃生的正确方法,有效的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