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做好疫情期间老干部活动管理的意见建议

撰写时间:

2020-06-03

作者:

苏莉萍

 

350A2281.JPG

  6月3日,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老干部活动管理工作,向各“趣缘型”党支部和兴趣小组和征求意见和建议。乒乓球、门球、艺术团等12个“趣缘型”党支部书记、兴趣小组负责人或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干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围绕“活动中心各类活动场地要不要开放、如何开放,各活动项目要不要恢复、如何恢复”等内容,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大家普遍认为,区党委老干部局和活动中心关于做好疫情期间老干部活动管理工作的出发点是积极的,所做的准备是充分的,工作部署是较全面的,保障措施也是较严格的,大家完全服从各项部署和管理方案。建议活动中心坚持利于防疫、利于健康的原则,积极回应老干部关于恢复活动的呼吁,在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的情况下,分批分类渐次开放活动场地、恢复部分活动项目。同时表示,各“趣缘型”党支部和“兴趣小组”老同志愿意做志愿者,协助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对场地进行管理。

  会后,活动中心将认真汇总梳理、逐条分析研究、充分吸收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尽快形成更加成熟完善的工作方案,报老干部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审批后,渐次组织各类活动,逐步开放活动场地。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