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撰写时间:

2020-05-21

作者:

马晓勇

 

350A4812.JPG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强心、学习强能”,5月21日,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在职党员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中心4个功能性党小组分别组队参加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员应知熟记基本知识和“学习强国”知识题库为依托,分为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团队抢答、独骑闯关四个环节进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整个竞赛过程高潮迭起,四个党小组的12名选手沉着冷静、积极进取,在各个答题环节团结协作、表现出色,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设备科党小组以总成绩531分获得竞赛第一名。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学习强国、强你强我”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增强了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和向心力,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引导干部职工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