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志举行哀悼活动

撰写时间:

2020-04-04

作者:

苏莉萍

 

九州重清明,人心自愁思。4月4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在活动中心院内举行哀悼仪式,表达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在追思逝者、致敬英魂中,教育引导全体职工汲取先进力量、砥砺初心使命,更好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推进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15859683193212.jpg

纪念仪式上,全体人员身着深色正装,现场一片庄严肃穆。上午10时,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高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降半旗,全场肃立,向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和不幸感染去世的同胞们致敬默哀。深切缅怀烈士们崇高无畏的奉献精神及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巨大贡献,致敬生命,逝者长已矣,一思一怆然,愿逝者安息,祝生者奋发。

15859683682047.jpg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