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周龙深入 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谈心谈话

撰写时间:

2020-04-02

作者:

王佳婷

 

近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周龙到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与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了解思想动向,岗位履职情况,听取干部对活动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中心领导班子开展谈心谈话座谈交流。

15865092372130.jpg

周龙说,活动中心干部有责任心、有担当,对工作有想法,但也存在个别干部政治站位不高、工作经验不足的问题,活动中心领导班子要把谈心谈话工作作为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手段,做到及时引导思想、快速查摆问题,实现对干部的有效管理。领导班子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都要经常性沟通,定期开展谈心谈话。要深入科室及时了解干部思想动向,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虚心听取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不断鼓励干部扬长避短、树立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活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