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撰写时间:

2020-04-01

作者:

马晓勇

 

3月27日,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在职党员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2020年度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周龙、自治区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刘伟莅临会议指导。

1585732463492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局机关党委关于2019年星级党组织评定结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活动中心2020年度党建。2020年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在职干部职工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着力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开展“三项活动”,深化“三强九严”工程,积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普法工作,为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3月23-3月27号“党风廉政教育周”对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活动中心主任田晶同志和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持续推进党风党纪学习教育,加强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纠正“四风”问题,加强作风转变等方面进行了约定。

党员大会上,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田晶同志围绕老干部工作发展历程,结合活动中心工作实际,以《践行初心使命,提升工作水平,在大战大考中淬炼党性增强本领》为题目,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15857324942199.jpg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