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杨氏传统85式太极拳”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撰写时间:

2020-07-17

作者:

马晓勇

 


  7月17日上午10:00,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杨氏传统85式太极拳”骨干培训班历经10天时间,圆满完成了全部计划培训课程,举行了结业仪式。

36dd78ee57246c77d654a44e27b469c.jpg

  首先,参加培训的40名离退休干部进行了“杨氏传统85式太极拳”汇报表演。老同志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伴随着悠扬的太极拳音乐,动作轻灵舒展、柔中带刚,成功展示了良好的培训成果。

6ecef811bebfb5d7ae5a78d9176ff09.jpg

  随后,参加培训学员代表和授课老师分别作了发言,师生一致表示,这次培训班管理严、要求高、质量好,大家提高了技艺、培养了武德、增进了交流,受益匪浅,今后要继续巩固提升,认认真真练拳、积极广泛宣传,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吸引更多老同志参与到太极拳练习中,强身健体,修身养性,让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

f84966e22857077769ffce5880b4b5a.jpg

  最后,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为武术健身兴趣小组和7个活动站点的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为武术健身兴趣小组、各活动站点配发了户外活动音响。此次培训班是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开展的一项活动,老同志参与热情高,学习兴趣浓,展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参加培训的老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带动活动站点老干部及社会老人共同锻炼、强身健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决胜全面小康、助力脱贫攻坚发挥余热,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再立新功。

70af321c37e21cd3815e8679630bcdc.jpg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