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杨氏传统85式太极拳”骨干培训班

撰写时间:

2020-07-06

作者:

朱岩

 

信息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7月6日上午,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杨氏传统85式太极拳”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武术健身兴趣小组的32名骨干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班安排10天时间,邀请了长期研习杨氏太极拳的老师前来授课,参加培训学员均为有一定杨氏太极拳基础的老同志。第一天培训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主题突出、选课精准、授课精细,既有助于提升老同志练习太极拳的技能水平,又为相互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他们将珍惜机会,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努力学好“杨氏传统85式太极拳”,强身健体,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助力脱贫攻坚发挥余热。

  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武术健身兴趣小组有湖畔嘉苑、阅海万家等7个站点近300名成员,平时以各站点集中活动为主,但是缺乏系统专门的培训活动。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老同志健身锻炼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并希望能够组织开展太极拳培训。为此,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在疫情得有效控制的情况下,适时举办了这次培训班。旨在通过举办培训班,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教育引导他们争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带动者、宣传宣讲的践行者和贯彻落实的促进者。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