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银色先锋”党建工作室接单啦!

撰写时间:

2020-08-26

作者:

马凌云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工委依托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阵地优势,建立了“银色先锋”党建工作室,采取统筹规划、接单立项、协调沟通、组织实施、质量评价工作流程,提供“一站式”“套餐式”服务。

服务主体

  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中心“三缘型”党支部。

服务类型

  包括主题党日活动、特色活动、常规组织生活三大类,每类活动包含若干服务项目。

服务形式

  点单预约,确定活动内容、形式、时间、参与人数等。“银色先锋”党建工作室免费提供场地及服务保障。

亮点特色

  “银色先锋”党建工作室是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先行区”和“试验田”,以打造区域化党建服务平台为切入点,主题党日跨地域集中组织联办,特色活动分类别比赛竞赛联搞,常规活动个性化结合实际订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规模、示范引领的目的。目前,已有多家单位预约点单,预约电话:0951-5054922。

银色先锋党建工作室服务项目及内容

1.jpg

2.jpg

3.jpg

4.jpg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