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梦圆小康情暖重阳”离退休干部健步行

撰写时间:

2020-10-23

作者:

马晓勇

 

  10月23日上午,由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主办,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梦圆小康,情暖重阳”离退休干部健步行活动在金凤区毓秀体育健康主题公园举行,来自区直单位、市县“地缘型”党支部、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趣缘型”党支部等近50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健步行。

微信图片_20201102181724.jpg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韩爱萍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助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付出的智慧和汗水,并向全区离退休干部祝贺重阳节快乐。她鼓励离退休干部,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智慧力量,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崇德向善、乐于助人,在“银耀宁夏”志愿服务生动实践中争做播撒阳光的使者,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争做蓄力助航的卫士。

微信图片_20201102181805.jpg

人老不失戎马志,余热生辉耀九重。开幕式现场,还为12支新成立的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授旗。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做志愿服务的参与者,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发扬好志愿服务精神,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102181811.jpg

健步行中,离退休干部在志愿服务队旗的引领下,大步健走在傲霜怒放、满地黄花的公园路上,他们兴高采烈、精神抖擞,边走边谈、神采飞扬,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徜徉在层林尽染的塞上凤城。

微信图片_20201102181816.jpg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