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离退休干部兴趣养成班成果展演

撰写时间:

2020-12-25

作者:

马晓勇

 

  12月25日上午,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离退休干部活动兴趣养成班成果展演,200余名兴趣养成班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演出。

  为多渠道、多方位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实现广大离退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自9月份以来,开设了戏曲、声乐、舞蹈形体、健身操、武术健身、智能手机、朗诵、书画、诗词创作等项目的兴趣养成班。经过3个多月的集中培训,在指导教师、参训学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400多名离退休干部通过认真学习,培养了兴趣爱好、加强了沟通交流、提升了技能技艺,并涌现出了一批文艺爱好者和优秀学员,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实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350A1424.JPG


  成果展演中,声乐班学员用嘹亮歌声表达心中赤诚,舞蹈班学员用婀娜舞姿跳出胸中情怀,武术健身班学员用行云流水传播传统文化,戏曲班学员用优美唱腔演绎民族精粹,朗诵班学员用优美诗词赞美美丽中国,健身操班学员用青春活力秀出最美夕阳。学员们用真情实意抒发感恩心声,用激情活力展示最美风采,丰富充盈的表演为此次兴趣养成班成果展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50A1466.JPG

350A1572.JPG


  展演结束后,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兴趣养成班想老同志之所想,解老同志之所难,为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搭建了平台。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利用自身优势,发挥自身专长,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贡献。

350A1624.JPG

350A1644.JPG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