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研室、灵武市教体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结对共建

撰写时间:

2020-09-14

作者:

李贤明

 

  近日,自治区党委政研室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灵武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结对共建,以“五个一”活动为载体,拉开了两个支部互帮互助、互学互鉴、共建共进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200921145225.jpg

  两个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表达了长期共建的美好愿望。离退休党员们围绕推进支部结对共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建言献策,气氛十分热烈。离退休干部马炳元说,支部共建让活动变多了,乐趣增加了,离退休干部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平台更广了,特别是跨地域协作共建,能够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转型升级。马炳元、傅江涛还把编写的文集《秋心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等文稿送给对方支部。

微信图片_20200921145229.jpg

  两个支部的党员们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有效抓手,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盘活了离退休干部党建资源,激发了基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活力。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