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开展“学典型争先锋,携手共建文明城” 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

2020-05-18

作者:

宁夏老干部局

 

  5月9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银川市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办事处橡民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典型争先锋,携手共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2152435.jpg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橡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短片。78岁的橡民社区老党员耿渭、社区公益性岗位年轻党员刘恋分别讲述了他们的抗疫故事。离退休干部们聆听后,感动不已。党支部书记张炳发说:"听了他们的抗疫故事,我非常感动,我要向这些平凡的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的大爱精神。"老党员谢金山说:"这次疫情社区基层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他们的点滴付出,为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

  活动最后,离退休干部们身着“红马甲”,来到公园捡拾绿化带内垃圾,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