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先锋】宁夏大学离退休党员为抗击疫情捐款3万余元

撰写时间:

2020-03-03

作者:

admin

 

底板.pn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夏大学离退休党员纷纷捐款,交纳抗击疫情党费,共计3045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老党员纳志学夫妇看到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塞上金秋”订阅号推送的宁夏红十字会捐款二维码后,通过扫码,每人捐款1000元。91岁老党员王世英,多次向支部书记刘玉梅表达要交纳抗击疫情党费1万元,经多方协商,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代收,并转交中组部,实现了王世英同志的愿望。老党员邵生荣捐款2000元。支部书记李怡琴说,“邵老师,您捐的不少呀!”邵生荣说,“能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心里好受一点。”91岁老党员李郁文捐款1000元,她说,“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同志,去年给我发了1000元生日慰问金,我要感恩。”

怀远校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文华园离退休第三党支部、金凤校区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的老党员们,也纷纷行动了起来,有捐款的,有在社区当志愿者的,有创作诗词书画传递正能量的。老同志们的义举令人感动,令人钦佩,给他们点赞!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