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先锋】宁夏医科大学离退休干部交纳抗击疫情党费10.81万元、捐款7700元

撰写时间:

2020-02-15

作者:

朱彩虹

 

15813102904287.png

  医者仁心,党员党心。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宁夏医科大学离退休党员心心相印,积极向疫情重灾区交纳抗击疫情党费108100元,捐款7700元。

  94岁高龄党员白云峰在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向组织交纳抗击疫情党费5000元,他说,“我儿媳妇是医生,已赴武汉参战,作为一名老党员,以交纳抗击疫情党费的形式为国家做一点贡献。”医科大学原副院长陈生春交纳抗击疫情党费5000元,捐款5000元。陈生春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的困难就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困难”。87岁党员程炳权重病住院,得知疫情蔓延消息,打电话给他所在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替他交纳抗击疫情党费1000元。离休干部张玉昆住在西安儿子家,通过微信转账方式交纳抗击疫情党费2000元。5名离退休干部群众也慷慨解囊,纷纷捐款。

  目前,医科大学的离退休党员们还在陆陆续续的交纳着抗击疫情党费,前期交纳的抗击疫情党费已由学校党委组织部转缴给了上级党组织,用于疫情防控。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