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召开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撰写时间:

2020-07-24

作者:

张修身

 

  7月23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召开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厅级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140余人参加通报会。

微信图片_20200812170625.jpg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高瑞莉指出,自治区党委全委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决定》《关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施意见》,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进行全面部署,为我区发展赋予了新使命、带来了新机遇。广大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安排,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陈润儿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图片_20200812170628.jpg

  高瑞莉强调,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发挥主体作用,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陈润儿书记在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专题讲座、送学上门等形式,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自觉学、主动学、跟进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离退休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高瑞莉要求,广大离退休干部受党教育培养多年,政治觉悟高,政治经验丰富,要结合工作经历、实践体会、学习领悟,广泛深入地宣传宣讲。自治区“塞上金秋”离退休干部宣讲团要组织宣讲员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全方位、广角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让更多干部和群众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重视关怀,对宁夏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宁夏发展的殷切期望。要进一步发扬心系宁夏、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推进脱贫攻坚、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干事动力,特别要发挥人脉资源和专业、经验等方面的特殊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重大决策的落实。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