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耀六盘• 固原市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撰写时间:

2019-08-12

作者:

admin

 

15655948041792.png

7月25日,由固原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工委、市卫健委举办的银耀六盘•固原市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固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剑雄向志愿服务总队授旗,志愿者代表韩宏发言并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来自全市各行业领域、老年协会的11支志愿服务队200多名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15655951031916.png

  余剑雄说,近年来,固原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积极服务中心工作,开展了关心下一代工作、送科技下乡、“五老一新”宣讲等系列活动,让人深受感染、深为感动,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离退休干部不辞辛劳,自愿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再鼓一把劲、再添一份力,这是不忘初心的坚定,是践行使命的行动,是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崇高政治品德的生动诠释,必将为固原市打赢“六场硬仗”、建设“四个示范市”凝聚起满满的正能量。各部门单位要大力关心、倾力支持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营造全社会关注、人人点赞的良好氛围。

15655951507176.png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文艺演出,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开展了法治宣传、生态保护、教育咨询、书画摄影、农业科技宣传咨询及医疗专家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