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年大学招生简章

撰写时间:

2019-08-02

作者:

宁夏老年大学

 

15647491317676.jpg

  宁夏老年大学成立35年来,始终坚持“政治立校、质量强校、文化兴校”的办学方向,遵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以培育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新时代老人为目的,注重规范管理与人文关怀并重的原则,积极推进学校全面建设。学校已开设有文史、书画、综合、舞体、声乐、器乐6个系、67个专业、155个专业班。现面向社会招收学员,具体招生事项如下:

  一、招生对象

  凡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能够坚持学习者,女性(50周岁以上,78周岁以下),男性(60周岁以上,78周岁以下)均可报名。有些专业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以《宁夏老年大学2020年招生计划一览表》中规定为准。

  二、报名时间

  2019年8月15日12:30——8月21日24:00

  三、报名方式

  采取线上报名线下缴费方式进行。

  (一)网站报名

  1.登录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官网http://www.nxlgbj.gov.cn/,在网站中间位置找到“老年大学网络报名平台”;

  2.点击“我要报名”,按照提示进行报名。

  (二)微信报名

  1.登录并关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塞上金秋”微信公众号;

  2.点击界面下方“老年大学”进入“报名平台”;

  3.点击“我要报名”,按照提示进行报名。

  (三)现场缴费。开学后两周内缴纳学费(仅收现金)。课程学费标准见《宁夏老年大学2020年招生计划一览表》。

  四、开学时间

  具体开学时间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官网、“塞上金秋”微信公众号上另行发布。课程安排详见《宁夏老年大学2020年招生计划一览表》。每班每周上课1次,每次2小时(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课间休息10-15分钟。

  五、报名须知

  (一)每人最多可报2门学制班和3门短培班。招生人数达不到开班人数60%的班级将不开班。报名后不能调换班级,不能转让学籍,更不能由他人顶替上课。

  (二)报名后不按规定时间到校缴费的,视同自动放弃学籍。缴费后因特殊情况不能继续上学的,须在开学后1周内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办理退学手续。

  (三)入学后学员因身体等原因需休学的,经系主任审核后报教务科批准。开学超过1个月将不再办理相关手续。办理休学者学费不退,办理复学时相应学费不再重缴,休学手续1年内有效。

  (四)宁夏老年大学在新校区一楼大厅设立咨询台,提供咨询服务。

  六、相关信息

  (一)学校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阅文路宁夏老年大学(自治区人民医院东侧)

  (二)交通指南。乘坐2、9、12、19、20、107、323路公交车到宁夏人民医院站下车,步行至宁夏人民医院东侧;乘坐21、58路公交车到阅文路正源街口站下车,步行至学校。

  (三)咨询电话。0951-5568606、5031196

2019-2020年宁夏老年大学招生计划一览表.pdf

宁夏老年大学位置图

15647492551840.png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