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年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通知

撰写时间:

2022-03-01

作者:

宁夏老干部局

 

各位教师、学员:

  为保证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与安全,现就宁夏老年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

  二、开学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师生应于返校前14天(2月28日至3月13日)非必要不离宁,并在宁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和健康观察。无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并且连续14天体温正常后,方具备返校条件。

  2.所有返校前14天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及直辖市所在区)的师生(行程码带“﹡”)暂缓返校,直至在宁居住满14天以上,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由学校通知后再返校。返校前14天有外省市旅居史的,须提供返校前48小时内宁夏地区医疗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申请返校。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认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经属地卫生健康部门解除健康管理限制后,及时报告学校,由学校通知具体到校时间。

  3.全体师生入校时须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测量,符合要求后方可入校。

  4.请全体师生于返校前一天8时至16时将个人“两码”(健康码、通信行程码)分别发送各系班级微信群、教师工作群,各系做查验。

  5.所有师生必须如实报告出行情况,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凡弄虚作假,不如实报告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的,将承担有关法律责任。

  三、个人注意事项

  1.开学后,全体师生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不松懈、不大意,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和自身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2.开学后在校期间不串教室,不聚集,严禁在教学楼内吸烟、高声喧哗,下课迅速离校,保持良好的学习环境。

  3.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或上级政策有新规定,学校将根据有关要求调整相应开学时间及相关工作措施,请大家密切关注“塞上金秋”微信公众号。

  

                                                 宁夏老年大学

                                          2022年2月28日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