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年大学关于复课及教学计划调整的通知

撰写时间:

2021-11-19

作者:

宁夏老干部局

 

全体教师、学员:

  2021年11月18日起宁夏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逐步恢复常态化,学校综合考虑本学年教学任务、时间安排和广大老同志的复课诉求,经请示疫情防控相关部门,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决定于11月23日(星期二)正式复课。为减少疫情对教学活动的影响,学校对教学计划进行了适当调整,请全体教师提前调整好教学计划,科学合理安排教学进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复课及教学安排。本学期已开展5周教学活动,复课后继续开展8周教学活动,2022年1月15日结课,本学期共13周课程。个别班级或学员因故不能复课的,学校不再安排时间另行补课。

  二、延长下学期教学时间。为充分保障广大学员本学期的课时,完成本学年教学任务,学校研究决定延长下学期教学时间,拟于2022年2月21日开学至7月15日结业,下学期共21周课程。

  三、做好返校师生的防疫信息核查工作。为了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全校师生在返校前须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图发至班级微信群,班主任协同班长进行核查,各系于11月22日下午3点前将信息核查情况报至教务科。全体师生须如实上报防疫健康码和行程码信息,如因个人瞒报造成不良后果的,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师生要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科学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身体状况异常时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自觉履行公民法律义务,不信谣、不传谣,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宁夏老年大学

  2021年11月19日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