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专题党课教育

撰写时间:

2021-04-20

作者:

翟莉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4月1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周龙同志为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在职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和各“趣缘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为主题,进行了党课辅导。

fba377915befff2b55211798a35807d.jpg

  周龙同志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重要人物、重要事件、重大决议为主要内容,讲述了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到2017年10月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大家一致认为,党课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对于学习党的历史,指导和把握党的历史主题和主线,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认识,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