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撰写时间:

2021-03-12

作者:

雅戎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3月12日上午,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议。

350A264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宁夏老干部局活动中心党总支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落实措施。

350A2651.JPG

350A2664.JPG

  活动中心在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采取:一是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日常学习教育。将利用周二集中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采取“读、写、讲、看”(即:读党史感党恩、写心得谈体会、讲党史寻初心、看变化提境界)的方法,提升活动中心党员干部政治自觉,全身心投入到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中去;二是抓好重要节点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七一”前后,举办由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员、“三缘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参加的“永远跟党走”大型主题党日活动,歌颂共产党、歌唱社会主义、赞美新中国;三是充分利用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银色先锋”党建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微型党史展馆,做强做精“银色先锋”工作室,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教育、组织活动提供“套餐式”“一站式”服务,办好各类培训班,将活动中心优质资源不断向社会延伸,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