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撰写时间:

2020-05-14

作者:

施达志

 

1589449533148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及时召开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进行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落实。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全会精神。5月12日上午,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传达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自治区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把全会精神融入活动中心转型发展中,用心用情用力为离退休干部服务,引导老同志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提高基层治理效能作出积极贡献。

二是着力增强各项活动成效。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以舞蹈、合唱、乒乓球、书画、诗联等兴趣小组为依托,强化“三缘型”党组织建设。完善“兴趣小组+支部”的管理模式,规范提升“趣缘型”党支部建设水平。坚持大型活动主题化、小型活动经常化,做到寓教于乐、寓乐于学,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策划开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等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为落实全会精神,推动治理系统更加完善、科学规范、运行高效,活动中心各科室根据业务职能,起草了《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团管理办法(试行)》《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服装道具管理办法(试行)》《“趣缘型”党支部集中学习制度》《公务用车保障办法》,完善了《中央空调、消防等设备运行维修保养制度》,积极促进治理体系更加严密、责任体系更加清晰、保障体系更加有力,全面提高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