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开展“玉兔迎新春”短视频拜年活动

撰写时间:

2023-01-19

作者:

活动中心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向全社会展现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精神矍铄、积极向上的风貌风采,在春节到来之际,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采用互联网传播功能和信息化手段,组织开展“玉兔迎新春”短视频拜年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离退休干部拍摄的短视频52个,照片127幅,精心策划、编排、剪辑成3分钟短视频。短视频展现一年来“趣缘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学习、活动、日常排练、演出的精彩瞬间,视频最后离退休干部纷纷向大家送出节日祝福,老同志真挚动人的笑脸一一呈现,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直抵人心,定格在美好瞬间。

  离退休干部非常喜爱这种新式拜年形式,积极踊跃参与。为了拍好这短短的1分钟,老同志们想创意,做背景,甚至有的老同志是从头学起怎样拍照拍视频,使用网络,感慨自己“古稀之年时髦了一把”。视频做好发送给老同志的时候,大家纷纷在视频里找自己还有认识的人,充满乐趣,留言祝福新年,感谢党领导人民创造的美好生活,一位老同志说:“虽然病毒阻隔了大家不能相见,但是阻挡不了新年的脚步,阻挡不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