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兴趣养成班开课啦!

撰写时间:

2021-04-15

作者:

雅戎

 

  4月6日,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离退休干部兴趣养成班正式开课了,此次兴趣养成班为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第三期兴趣养成班,学习时间为4月至6月,为期3个月。共开设了京剧、声乐、舞蹈形体、广场舞、武术健身、智能手机、朗诵、书法、国画、诗词创作、摄影11个项目的兴趣养成班,共有500余名离退休干部报名参加学习。

350A3009.JPG

350A2970.JPG

  为多渠道、多方位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实现广大离退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广泛征求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在开展日常活动、主题活动、大型活动的基础上,开设了深受离退休干部喜爱的声乐、舞蹈、智能手机等活动项目的兴趣养成班,为离退休干部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培养了离退休干部兴趣爱好,让更多离退休干部在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也更好的满足了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受到了离退休干部的一致好评。

350A2984.JPG

350A2996.JPG

7550846b54a6086bc852a3c4e71a54c.jpg

微信图片_20210414111221.jpg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