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信厅离退休干部第四党支部向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银色先锋”党建工作室赠送锦旗

撰写时间:

2021-03-29

作者:

马凌云

 

  3月29日,自治区工信厅老干部第四党支部书记牛永祥一行,向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赠送了“贴心服务 暖心之家”的锦旗,以示对银色先锋党建工作室为离退休干部提供优质服务的感谢之情。牛永祥同志说:“银色先锋党建工作室成立以来,用心用情为离退休干部提供了专业化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

微信图片_20210329145421.jpg

  银色先锋党建工作室自去年8月成立以来,共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26家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常驻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党支部活动;已组织大型活动8次,参与人数达1500余人次;接收点单89次,参与活动的老同志2300余人次。近期,“银色先锋”党建工作室将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优化活动项目,更新服务内容,为我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银色先锋”党建工作室品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10329145428.jpg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