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离退休干部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

2021-01-28

作者:

马凌云

 


  春节将至,为营造吉祥如意的节日氛围,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1月28日,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部分省级离退休干部、书画“趣缘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银耀宁夏”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三缘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350A1988.JPG

350A1936.JPG

350A1954.JPG

  上午九时,在中心八楼书画室,12名老干部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用行书、隶书、楷书等多种书体,书写了“金牛报喜开新局 瑞雪迎春步锦程”“梦随瑞雪铺康景 春莅神州绘锦图”等讴歌新时代、期盼更加美好新生活的春联300多副。


350A1944.JPG



350A1959.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书画爱好者将在家中继续创作,计划完成春联一千副,满足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全局干部职工的民俗文化生活需求,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新春文化氛围。

350A1908.JPG

350A1919.JPG

350A1921.JPG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