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辉煌伟业 共享祖国荣光”—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 2020“清凉宁夏”广场文化演出赢喝彩

撰写时间:

2020-09-16

作者:

马晓勇

 

350A7442.JPG

350A7444.JPG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丰富广大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积极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加油鼓劲,点赞喝彩。9月16日晚,由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主办,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共庆辉煌伟业,同享祖国荣光”2020年“清凉宁夏”广场文化演出活动在光明广场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及现场群众近500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广场文化演出活动,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对演出节目逐一进行审查,紧扣“共庆辉煌伟业,同享祖国荣光”活动主题,演绎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连日来,老同志们加班加点认真排练,将舞蹈、戏曲、独唱、诗朗诵、情景剧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呈献舞台,舞蹈《天佑中华》歌颂了疫情防控中逆行出征的抗疫英雄们的无怨无悔,情景剧《闽宁喜事》展现了移民搬迁后老百姓的幸福生活,诗朗诵《英雄赞歌》唱出了为捍卫祖国尊严与安全的志愿军战士的壮烈赞歌。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91岁的翟石柱老人现场登台向观众问好,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一首首颂歌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观众,一曲曲舞蹈讴歌了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参演的老干部们个个精神饱满、仪容大方、激情澎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广场文化演出活动主题鲜明,节目精彩,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广场文化演出,不仅抒发了离退休干部高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强音,更展现出离退休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再作贡献、再立新功的革命豪情。

350A8027.JPG

350A8037.JPG

350A8079.JPG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