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先锋党建工作室简介

撰写时间:

2020-08-31

作者:

马凌云

 

  银色先锋党建工作室是以宁夏老干部党建工作品牌“银色先锋”命名的具有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特点的专业性、区域化党建服务平台。

  工作室以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阵地为依托,推出“套餐式”“一站式”党建活动服务,服务项目分为大型主题党日活动、特色党日活动、党支部常规组织生活三大类,每个项目包含各类“菜单式”具体内容,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点单”,工作室按照“接单立项、协调沟通、组织实施、质量评价”的工作流程开展服务。

  工作室以业务指导、活动组织、品牌培育、服务保障、示范引领为工作职能,组建离退休干部党建“智囊团”,开展“四个一”(一颗心,坚定信念跟党走;一面旗,亮明身份显精神;一爱好,传播文明强身体;一双手,回馈社会献余热)活动。旨在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有效覆盖率,健全完善“三银”工作品牌机制,打造离退休干部“政治活动中心、文化教育中心、健身娱乐中心”。

  欢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前来“点单”!

  欢迎离退休干部前来参加活动!

f21983caf995d889fc39001741580ea.jpg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