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离退休干部“情暖重阳”系列活动的通知

撰写时间:

2020-09-30

作者:

活动中心马晓勇

 


自治区党委各部委、区直各厅局委办老干部(人事)处、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老干部(组织、人事)处: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提升老干部工作的影响力,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决定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情暖重阳”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及安排

  (一)“梦圆小康情暖重阳”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健步行活动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3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银川体育主题公园(金凤区毓秀公园)

  参加人员:区直单位身体健康的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各兴趣小组身体健康的离退休干部,市县“地缘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名额分配表附后)。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原则上为75岁以下身体健康的离退休干部。

  (二)“银霞杯”离退休干部门球邀请赛

  比赛时间:2020年10月15日至16日

  比赛地点:银川市湖滨门球场

  参加人员: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门球队,邀请银川市、中央驻宁单位及各大型企业老干部,各组1支代表队(每队8人)参加比赛。

  (三)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文娱比赛

  比赛项目:

  1.台球:个人赛

  2.乒乓球:个人赛

  3.象棋:个人赛

  4.麻将:个人赛

  5.武术健身类:

  (1)健身气功八段锦:团体赛(每队8人)

  (2)24式太极拳:团体赛(每队8人)

  (3)32式太极剑:团体赛(每队8人)

  比赛时间:2020年10月20日至23日

  比赛地点:活动中心各活动室

  参加人员:区直单位身体健康的离退休干部。

二、活动说明

  1.“情暖重阳”系列活动,由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统一组织开展,由活动中心各离退休干部活动兴趣小组协助实施。比赛项目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布的有关竞赛规则执行。

  2.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尽量着运动服或宽松服装,因天气变冷,注意保暖。如遇下雨天,需要取消的活动另行通知。

  3.报名参加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文娱比赛的老同志需实名参赛,每位老同志只能参加一个项目,遵守活动规则,违规者取消比赛资格。

  4.因疫情防控需要,凡各项活动开展前14天接触境外回国人员和国内高风险区域人员的,不得报名参加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同志需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安全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登记,防疫承诺等事宜。活动期间如有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要及时报告并退出活动。

  6.各项活动按照参加人数的30%取一、二、三等奖。

  7.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从此次“情暖重阳”系列活动开始,对于各单位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根据组织的人数、参加项目等采取活动积分制,年底颁发“银霞满天”优秀组织奖。

三、报名时间、地点

  请各单位老干部处(组织部、人事处)积极动员本单位离退休干部踊跃报名参加,请于2020年10月14日前将参加“银霞杯”离退休干部门球邀请赛、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文娱比赛报名表(需加盖公章)报送至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活动科,同时报送电子版(电子邮箱:455989340@QQ.com)。

  联 系 人:马晓勇      李春玲      

  联系电话:5034748     传真:5066046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