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场地开放啦!

撰写时间:

2020-07-29

作者:

马晓勇

 

微信图片_20201104183800.png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今年1月27日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实行场地封闭管理以来,广大老同志们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克服场地关闭带来的诸多不便,给予我们工作极大的理解和支持,体现了老同志们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

  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全区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但疫情防控整体形势依然不容松懈。活动中心为尽可能满足老同志的精神文化活动需求,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决定从2020年9月14日起开放活动场地,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出于安全考虑,不建议80岁以上高龄和体弱多病的老同志前来活动,请您综合个人健康状况,谨慎决定。

  对于恢复的活动项目和场地,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老干部活动管理方案》执行,请老同志配合做好测温、登记等相关工作。

  亲爱的老同志,欢迎您回家!

  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

  2020年9月11日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