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暨网宣员培训班

撰写时间:

2020-09-04

作者:

郁玮

 

  9月2日至4日,银川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老龄)工委举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暨网宣员培训班,银川市直部门(单位)、县(市)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和网宣员代表12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908172342.jpg

  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一完善六强化”工作落实,深化“三银”品牌创建。

  今年以来,银川市老干部局坚持举党建旗、打“三银”牌、做贴心人工作思路,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不断夯实,“三银”品牌建设不断深入,“两项待遇”落实不断加强,阵地建设进一步拓展,干部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08172347.jpg

  此次培训班,结合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和网宣员实际,在内容上,既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等理论宣讲,也有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实务授课;在形式上,既有专家讲座、视频教学,也有交流讨论、现场观摩。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引导带动更多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