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青少年学习雷锋精神教育基地正式授牌

撰写时间:

2020-09-01

作者:

李朦

 

  8月25日,自治区关工委召开宁夏青少年学习雷锋精神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把银川市雷锋纪念馆纳入宁夏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的实践基地。自治区关工委主任黄超雄为银川市雷锋馆授牌,区市县相关领导、雷锋馆红领巾讲解员和群众代表8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04084129.jpg

  宁夏雷锋纪念馆于2019年5月成立,免费接待各类参观人员9万余人次。自治区关工委把银川市雷锋纪念馆作为宁夏青少年学习雷锋精神的教育基地,目的是鼓励更广泛的青少年到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感悟体会他从平凡到伟大共产主义战士的转变,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以雷锋精神为信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新时代学生楷模,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00904084133.jpg

  授牌仪式上,为雷锋纪念馆红领巾讲解员彭稼祥、马雨菲、程可欣、唐昱颁发了聘书,为星级志愿者张文一秒、何熠、马艺溶颁发了证书,为爱心志愿者彭稼祥、马艺溶、杨泽轩颁发了证书。

  授牌仪式结束后,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雷锋故事”实践活动。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