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撰写时间:

2020-08-26

作者:

马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区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8月19日至21日,吴忠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5个县市区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市直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三缘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831082619.jpg

  开班仪式上,吴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高清仓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训学员把学习培训当成提升工作质量的“充电宝”和“加油站”,在学习中深刻领悟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在观摩中纵横对比自身发展的短板不足,在研讨中激烈碰撞出谋划发展的思维路径,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领头雁,当好掌舵人,为推动吴忠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生机和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831082623.jpg

  培训班上,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塞上金秋”离退休干部宣讲员刘瑛,吴忠市统战部、党史研究室、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治理、红军西征在吴忠等进行了专题讲述。培训期间,还组织老同志们到吴忠市城管局、利通区老干部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就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认为,这次集中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特别是对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更进一步、更深一层,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尽心尽力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教育引导更多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为吴忠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