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组织离退休干部观摩县域经济发展

撰写时间:

2020-08-12

作者:

何立鋆

 

  8月7日至8日,西吉县组织离退休干部考察观摩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828084302.png

  离退休干部们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方式,先后到兴隆镇冷凉蔬菜种植项目、水发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吉强镇高同村金融扶持发展肉牛养殖产业、红耀乡万亩薯玉间作示范基地、新营乡电商运营中心等地,全面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828084305.png

  离退休干部对西吉县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加强环境综合治理、聚力谋划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惊叹。曾经的西吉县,是宁夏南部山区最穷的县区。山大沟深,干旱少雨,没有公路,老百姓生活极苦。现在的西吉县,旧貌换新颜,不仅村村通了公路,还发展起了种养殖合作社,特色产业让村民脱贫致富有了奔头。真是令人欣喜、催人奋进!

微信图片_20200828084309.png

  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曾经的建设者,能够亲眼目睹西吉县的蝶变,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发挥优势,持续为西吉县经济社会发展聚智出力。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