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99公益日” 宁夏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网络募捐近650万

撰写时间:

2020-09-11

作者:

自治区关工委办公室

 

  为了帮扶更多贫困学生,近日,自治区关工委、宁夏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推出了“山窝窝助学圆梦行动”“困境儿童牵手行动”和“乡村教师春晖行动”三个网络公益募捐项目,得到了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广泛关注,截至“99公益日”活动结束(2020年9月9日18时),三个项目共募捐善款649.7万元,21万余人参与捐款。

微信图片_20200921144248.jpg

  为了在“99公益日”期间帮助我区贫困青少年筹集更多善款,自治区关工委、宁夏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积极行动、多方协调,分片动员、积极组织,厚实了本次网络募捐的组织基础。自治区区直机关工委向区直单位发出捐款倡议书,宁夏日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塞上金秋”微信订阅号等媒体推送捐款信息,市(县)老干部局、宁夏军区、宁夏农业银行、宁夏住宅建设发展集团等单位组织官兵、干部职工扫码捐款,市县(区)关工委发挥主力军作用,组织“五老”进机关、入企业、访商户,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网络募捐活动。活动中,仅平罗县和海原县网络捐款总额就超过1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921144257.jpg

  此次网络募捐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9月,请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继续关心关注我区贫困青少年帮扶工作。筹集到的善款使用情况,宁夏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将会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塞上金秋”微信订阅号、宁夏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微信订阅号进行公布,请社会各界监督。

微信图片_20200921144300.jpg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