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撰写时间:

2020-08-21

作者:

周可敬

 

  8月2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伟作了题为《认清廉政建设形势 争做廉洁自律模范》的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00828091325.jpg

  刘伟从廉政的内涵、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历程、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工作生活中容易发生的违纪问题、自觉做廉洁自律的模范等六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说法、喻理、示警,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在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200828091329.jpg

  干部职工普遍认为,这次警示教育是一次理论的再升华,思想的再净化,纪律的再约束,行动的再动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奋斗精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落实廉政责任,持续严格遵章守纪,以典型案例为鉴,揽镜自照,自觉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对标对表,明职责、严要求,守底线、绷紧弦,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营造良好地政治生态环境。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