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撰写时间:

2020-08-14

作者:

杨远志

 

  8月12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局系统3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塞上金秋”离退休干部宣讲团“业缘型”党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828084757.jpg

  自治区讲师团成员、统战部副部长柴建国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柴建国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要坚持深入学、反复学、持久学,不断推动讲话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00828084801.jpg

  “塞上金秋”宣讲员凤天斌说,柴建国的授课辅导信息量非常大,既精准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逐字逐句领学,也旁征博引,列举了大量事实和数据,帮助大家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对“塞上金秋”宣讲员面向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很好的示范授课。

  支部书记胡素珍说,听了柴建国的授课让我感觉到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度和广度还不够,下一步,我们将组织支部离退休党员进行再学习、再讨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凝聚离退休干部党员、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积极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