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耀宁夏】自治区地质局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撰写时间:

2020-02-05

作者:

高四新

 

15808719844606.png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高发期,自治区地质局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参加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西夏区二一七社区,自治区地质局核勘院离退休党总支二支部书记杨德智、退休干部李克良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检测体温、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并耐心劝导居民尽量减少外出。

  自治区地质局矿调院离退休第八党支部书记王忠岭,从大年初三开始一直坚守在西夏区玫瑰园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逐单元张贴海报、悬挂宣传横幅标语、讲解居家防护知识......朴实的语言,实在的行动,体现了一名老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在先进典型的感召下,自治区地质局的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行动,协助街道社区做好居民的登记、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以及提醒居民少出门、勤洗手等志愿服务,为保护居民免受病毒侵染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