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离退休干部庆“五一”七项文娱比赛

撰写时间:

2019-05-15

作者:

马凌云

 

  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搭建离退休干部展示技艺、沟通交流的平台,5月8日至10日,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庆“五一”七项文娱比赛,来自50多个区直单位的70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比赛。

15578306442324.png  15578306775800.png

  此次活动设台球、象棋、麻将、桥牌、乒乓球、武术健身、门球等七个比赛项目,分别在活动中心各活动室以及湖滨门球场有序开展。老同志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离退休干部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切磋技艺,沉着应战。参赛选手中80岁以上106人,90岁以上12人,参加台球比赛的李希祥老人已经99岁,是此次活动中参赛年龄最大的离退休干部,仍精神矍铄,风采不减。

15578307086712.png  15578307395960.png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离退休干部之间的友谊,展现了他们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这次比赛,贴近离退休干部需求,组织有力、服务周到,让他们既健脑益智又放松心情,希望以后还能适时举办各类比赛,让他们在娱乐竞技中保持阳光心态、尽享幸福晚年。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