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趣缘型”党支部开展“牢记入党初心、争做银色先锋”活动

撰写时间:

2021-03-24

作者:

admin

 

15637991646075.jpg

  7月19日,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乒乓球“趣缘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60余名老党员开展了“牢记入党初心,争做银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诵读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分享人生感悟,畅谈时代变化。

  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诗词朗诵《清平乐·六盘山》《沁园春·雪》等伴着激昂的背景音乐,让与会者重温了毛泽东在写下“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时的历史豪情。诗歌《沿着党旗的指引,奔向美丽的中国梦》,故事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的《我个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中国人民走的是历史选择的道路》等,让与会者深深感受到新时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诵读了经典,感悟了经典,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在“趣缘型”党支部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