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先锋】王宝珍:退休不褪色 战“疫”更生辉

撰写时间:

2020-06-02

作者:

宁夏老干部局

 

  王宝珍,女,平罗县政协退休干部,1983年6月入党,2004年12月退休。

  今年2月,新冠肺炎病毒在全国各地肆虐,社区作为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任务重、人手少的问题尤为突出。王宝珍所在的丽景街兰溪社区发出倡议,希望辖区内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王宝珍得知消息后,立即到丽景街兰溪社区报名成为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她说,“疫情这么严重,社区工作人员每天起早贪黑很辛苦,我作为一名37年党龄的老党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组织做点工作,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

  按照社区安排,王宝珍负责对小区里70户居民及车辆的去向进行核实、登记。2月8日至3月20日,她又先后认领了18户从成都、江苏等地回来的居家隔离住户,开展“四包一”工作。面对琐碎繁杂的工作,她从不言累,凡事都身体力行,作出表率,使很多年轻志愿者深受感动、佩服不已。

  疫情期间,作为兴庆区老年大学“趣缘型”党支部组织委员,她不仅自己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研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还积极引导学员开展学习。她每周及时将收集整理的学习内容发送到支部群里,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传递正能量,坚定必胜信念。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