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微党课”搭建大舞台

撰写时间:

2020-08-04

作者:

宁夏老干部局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很多时候,缺的不是方法,而是一往无前的决心和魄力。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只要心中有理想、有信念,人虽退休,一样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一份力量,让夕阳生辉、让人生添彩!”永宁中学退休党支部党员李汉春在“微党课”上以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退休教师们无私奉献、退休不褪色的故事,赢得现场听众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00813103420.png

  近日,永宁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举办了“微党课”评选活动,46名党员同台竞技,为现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来自新华小学退休党支部党员邹桂琴获得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813103424.png

  赛场上,选手们采取理论宣讲、故事讲述、时政热评、畅谈感悟等形式,以小见大,阐述观点,入情入理,打动人心。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人文温度和论证力度,真情诠释了离退休干部对党的炽热感情。

  离退休干部一致认为,本次“微党课”评选活动时间短、形式活,内容见人见事见精神,不仅收获了知识、提升了境界、净化了心灵,还为老党员们展示自我、交流思想提供了平台。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