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银耀宁夏”品牌 助力“三大战略”发展

撰写时间:

2019-08-12

作者:

admin

 

15655958891754.png

3月4日,第七届“鲜花朵朵送雷锋”公益活动暨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光明广场举行。当天,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光明广场设置展位,布置展板,打响“银耀宁夏”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品牌。

  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是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根本价值取向和职责所在,也是党的事业所需、老同志自身所愿。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积极主动担负起凝聚离退休干部智慧力量的政治责任,坚持顶层设计、协调推进,提出了以助力“三大战略”为主线、在全区构筑自上而下的“区、市、县”三级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体系的工作目标,计划通过成立宁夏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协会,在全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社团和关工委“五老”中建立志愿服务队,广泛吸纳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在科技创新、扶贫帮困、生态保护、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上一篇 | 下一篇